close

与熊貓人參加了幾場婚禮
(其實應該說是觀摩 哈)

深深覺得啊 拿到的婚禮小禮
都嘛很不實用...

 

像是小到不行再小的香皂

或是小到無法裝入多少的調味罐

不然就是一枝金莎花束
上面只有一顆巧克力吃完就剩一支棒子
丟覺得可惜留著又感覺佔位

 

再加上我一直都很害怕...

二進送小禮物會被賓客衝撞...
(朋友說那是一群喪屍 哈)

但大家搶破頭不就為了一支便宜的棉花糖
(翻白眼)

 而且被拍到驚慌花容失色的樣子
我看到照片一定會崩潰

 

 

所以与熊貓人認真思考後

決定宴客當天全部以吃的

可以消化掉的

當我倆的婚禮小物

而避免二進大家搶禮物,我們也改用桌上禮

只要參加的賓客都能一人有一個
(這樣是不是很公平啊?!)

 

 

還是要強調婚禮LOGO的重要性

我倆專屬婚禮LOGO設計出來後

只要東西加上了LOGO就感覺很精緻啊 (撒花)

 

能否讓賓客印象深刻

就是要靠獨特的專屬婚禮LOGO了!

 

以下就是胡彭引伴的婚禮小物們:

 


【賓客桌上禮】

我們訂購的是婚禮款棉花糖

訂了3種口味:跳跳糖、黑巧克力、梅子脆片

11053597_475512815935744_4985492032726514305_o
(上圖為綿菓子工坊粉絲團網路照片)

 

棉花糖很好吃,我最喜歡的是跳跳糖口味喔

一顆一顆單一包裝也超精緻

貼上專屬LOGO整個就是獨一無二啊

IMG_7659

收到貨時...超壯觀的

我們總共訂購了500份棉花糖啊

不過賓客反應都不錯喔!

 

 

 

【捧花安慰獎】

沒抽中捧花的單身姊妹們

特別手工DIY製作「囍字可樂」讓她們沾沾喜氣

其實坊間有賣紅色的切好的紙盒

但是我就是想要金色的啊 (扭)

所以假會一個一個做...好累啊!

IMG_7496
我的囍字大軍
真的做得好辛苦啊!
(泣)

IMG_7497
上面也要貼上我倆的LOGO

這些LOGO貼紙
是原本喜喜設計送的喜帖封口貼紙

IMG_7499

綁上有熊貓人Jo
与猴小娃Molly的白色緞帶

連塑膠袋我都很認真的拉成扇形...

IMG_7498
金色的囍字可樂是不是更可愛啊?!

但是手工做起來真的太累人了...

所以只有沒抽到捧花的姊妹才有喔!

大家卻都以為是外面找廠商做的 (心碎)

 

 

 

 

【婚禮LOGO餅乾】

特別訂做了手工餅乾想送給早到的賓客們

因為價格昂貴故數量少

婚禮前夕預告好友們早到有餅乾可拿

彭友們都很捧場...

果然比新娘還早到

 

太精緻的手工LOGO餅乾啦

所以一搶而空,還嚇到了婚佈Jodie老師
(笑)

比漫
(上圖為比漫粉絲團網路照片)

 

快比我臉一樣大的餅乾

重點是好好吃喔!

IMG_7628
廠商說外圈的金色文字

是一筆一劃用筆寫出來的...超搞工的

難怪價格很硬 貴鬆鬆啊...

 

 

 

 

 

【刮刮卡中獎者】

在網路上找到一家桶子好特別的爆米花

訂購了3桶試吃後

馬上決定就是它了

IMG_7321-

訂了吉比露与芝加哥起司2種口味給活動中獎的賓客

給賓客的爆米花桶,每一桶上面都貼上圓形LOGO貼紙

熊貓人覺得芝加哥起司最好吃 哈

也謝謝老姊辛苦幫忙發送40桶爆米花啊

 

 


 

另外

 

 抽中捧花的女生

有一盒GODIVA巧克力禮盒

全集-1708

 

而接住內褲花椰菜的男生

除了有花椰菜內的CK內褲以外

也有一盒較小的GODIVA巧克力禮盒

 

 

【隱藏小活動】

配戴我倆的婚禮胸章入場

有神秘小禮物

GODIVA巧克力2顆

gold2
(上圖為GODIVA官網照片)

 

 

 

 

吃吃喝喝的婚禮小物

大家吃完喝完就解決掉了

不會造成該丟還是不該丟的困擾

也省去放在家中用不到

丟掉可惜留著佔位的麻煩

 

 

但是

唯一缺點就是會變胖啊

哈哈哈哈哈哈

 

 

-----Molly-Monkeydoll--- 

arrow
arrow

    Molly 猴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