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時迎娶用的帶路雞

有「起家」的意思

所以老媽在阿姊結婚時為她準備了一籃

傳統禮俗店賣的帶路雞...
(下方有按鈕,按了還會咯咯叫...)

 

拜託!以後要放在我漂亮的新房吶

我才不想要那種雞啊
(而且做得跟真的一樣...挺嚇人)

 

在網路上找到 妮的手創娃娃窩

客製化為我製做了

獨一無二專屬帶路雞!!!!!!!!
全集-812
大公雞繡上J&M (Jo与Molly)

大母雞繡上我倆的結婚日期2015.05.02

 

小雞的部分是与妮老師經過幾次溝通後定案的

偽裝小雞

 

 

妮老師很幽默也很細心

怕溝通不良成品會有出入

還會特別手繪畫草圖給我確認

全集-89
之前是一直想要做出

熊貓人与猴小娃的帶路雞

所以原先是跟妮老師討論要用

大公雞大母雞分別做出熊貓和猴娃

 

 

但是妮老師說

公雞母雞會有肥肥的雞冠在頭上

戴上熊貓帽或是猴娃帽偽裝成雞

因為帽子戴不下 所以不太適合

哈哈哈哈

 

 

所以改成用小雞來偽裝...

阿姊說我的帶路雞得好笑卻又很可愛

朋友說很像戴了內褲在小雞頭上

(笑)
全集-90
因為籃子是我自己找的

不是太大放起來太空了

不然就是籃子太小

所以牠們4隻擠在小籃子裡

實在有夠好笑又很可愛吶!

 

 

好喜歡專屬我的帶路雞啊!!!!!
科科

 

 

可愛帶路雞

妮老師的襪娃常常有開課教學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她的facebook粉絲團去看看

 

 

 

 

 

-----Molly-Monkeydoll---

arrow
arrow

    Molly 猴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