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3日其實是要挑拍照用的婚紗


但這一天竟意外被Hearts On Fire的火光燒到了


徹底淪陷於它那閃亮亮火光 

 

早在挑選婚戒前


熊貓人就常在網路上爬文


研究鑽戒
看款式
找戒台


剩下的幾乎都是些大品牌

 

而我

早被那一句

「全世界最完美車工的鑽石」

深深吸引

 


所以才準備現場看第一家婚戒


就帶我走進Hearts On Fire

 

 

原來


熊貓人早已經看好他想要的戒台
5984ebd8-68ba-4964-86f3-57b9ddde15b1
H.O.F經典復古奢華

 

我一直都是喜歡單顆簡單的戒台


沒想到它試戴在手上

卻意外好看

 

店員Emma人很好
服務也很親切


我一直試戴也完全沒有壓力


甚至她還鼓勵我可以戴著拿在暗處或桌下


感受沒有在燈光下HOF的火光


我更被它的七彩火光燒到心裡頭了...

  

 

當我的理智快瓦解時


想起老姐說女人都有一克拉的夢想


而且在現實及經濟能力考量下


她覺得品牌倒不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大小


所以她的鑽戒設定就是宏記的一克拉

 

 

嗯 沒錯

因為HOF的火光再怎麼厲害


但這款一克拉要價70-80萬元


根本買不下去啊!!!!!!!!!

 

熊貓人很喜歡HOF的戒台款式

想要買50分-60分送我

 

 

 

Emma要我倆可以慢慢考慮


告知百貨週年慶在17-19日三天


那三天購買價錢上會再有優惠 比較划算


在這段時間与熊貓人討論後


我倆都很愛HOF的戒台款式


熊貓人打算乾脆買60分的 價格可以接受

 

 

我很愛HOF但我又很怕沒有一克拉會後悔


但買了宏記一克拉
以後若想到沒有HOF也會後悔

 

好像怎樣都會後悔 很苦惱

 

所以
決定11月18日在去HOF前

 

先去一趟宏記
(其實熊貓人一直都有品牌迷思 苦勸他很久才願意去)

 

 

想說既然這麼愛HOF的戒台


那就訂做宏記仿HOF那款戒台啊


但是看到實品 很失望...

 

先上網搜尋過宏記官網照片
20141107140700-044905.jpg

其實光看照片 我還能接受

 

 

雖然宏記鑽戒實品


形狀和款式是一模一樣

 

但個人覺得戒台質感較粗糙 不太精緻

 

銜接處看得出不細膩的缺點

 

碎鑽部分不像HOF大小、排列間距都一致


品牌保證還是有影響的

  


我猜想可能是工太細了

而且這款式較為複雜

一般師傅可能沒有辦法做出

 

但是

宏記在單顆鑽戒上

是可以考慮的

 

 

我發現

越簡單的款式 越少看得見的瑕疵

 


詢問了是否有仿T牌經典六爪
19683133e061808_2
Tiffany經典六爪

 

試戴起來還蠻喜歡的...

 

 

 

 

我卻又開始苦惱了


深陷在是否要一克拉

or

是否要Hearts On Fire

 

 

 

 

熊貓人用那招牌淡漠臉

冷冷地說

 

那就兩種都買啊!


Hearts On Fire 30分加上宏記一克拉

 

太開心了啦!!!!!
真的是2種願望一次滿足!!!!!!!!!

 

 

 

-----Molly-Monkeydo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熊貓人 Hearts On Fire 鑽戒
    全站熱搜

    Molly 猴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